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州:逃命货车狂撞信用社 一死一伤五车损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05日12:12 新华网
“百佳”货车撞入农村信用合作社的闸门现场。
在被撞的银行门口,昨天中午还留着一只男皮鞋。
  昨日凌晨,一辆标有“百佳”字样的货车,从广州大道一路狂奔到环市东路区庄路段,最后撞破路边一农村信用社的卷闸门才停下,事故致两名行人一死一伤,一辆货车和4辆出租车损毁。

  昨日凌晨3时,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辆车牌号为“粤AB1387”、标有“百佳”字样的货车撞破了环市东路华山宾馆对面一农村信用社的卷闸门,货车也“头破血流”,前挡风玻璃碎片和机油撒了一地。在离货车四五十米处躺着一具男尸。警方已在勘察现场。

  据旁边一商店的老板介绍,当时他突然听到三声巨响,感到房子晃得厉害,连忙起床看个究竟。打开门后,他发现一辆货车撞到了信用社的门上,有出租车追过来,“的哥”抓住了想逃跑的货车司机。“120”救护车和“110”警车随后赶到,一名伤者被救护车送走。

  第一个向本报报料的马先生说,他住在对面的25楼,突然听到几声巨响后跑到阳台,发现几乎整栋楼的人都被惊醒,很多人在阳台上观看。

  另据一名出租车司机称,昨日凌晨零时左右,他在永福路看到一辆本田车和一辆丰田车挤夹着逼停一辆“百佳”货车,那两辆车上跳下几个人把货车司机拉下了车,其中一人随后开走“百佳”货车,其他人则驾车往广园路方向去了。不久后,他就接到老乡李某的电话说他的出租车被一辆“百佳”货车撞了。

  被撞出租车的司机李某告诉记者,昨日凌晨,他驾车至广州大道时遭一辆“百佳”货车追尾,他正想下车找对方理论,谁知货车一“扭头”就跑了。他赶紧加大油门以超过70公里的时速追赶,追到天河立交桥时,货车从桥底急速右拐进入环市路,接着发出三声巨响,只见那货车连撞3辆出租车并继续狂奔。其他被撞的出租车司机也急忙呼来同伴追截“百佳”货车。

  李某说,“百佳”货车本想驶入动物园南门一单位,后因他们劝阻了开门的保安,货车只好倒车,结果把李某紧追其后的出租车撞得变了形,他坐上其他老乡的车继续追。最后,货车行至区庄路段时,突然猛打方向盘驶上人行道并撞倒两名行人,狂奔40多米后撞在信用社的卷闸门上,肇事者终被周围群众和保安抓获。

  目前,警方还在调查事故原因。 (王晓华)(来源:新快报)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中国时尚品牌网展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