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2004年亚洲银行家峰会5日在香港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05日16:53 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5月5日电(记者喻菲)2004年亚洲银行家峰会5日在香港召开,来自亚洲地区的近400名银行家将在为期三天的会议上探讨银行、金融领域的最新发展状况。

  今年会议的主题是“建立可持续发展的支柱”,60多位金融领域的高级从业者将就风险控制、付款、借贷以及技术评估等主题发表演讲。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中国时尚品牌网展

  与会者认为,最近一些亚洲国家的贷款与国民生产总值比率正不断上升,这令人担忧。这些国家的中央银行已经采取了一些妥善的措施,为过热的经济增长降温。

  据悉,为控制投资过快增长,中国人民银行已发出收缩银根的信号,于近日将存款准备金率由7%提高到7.5%。占据中国大部分市场份额的四大国有独资商业银行、11家股份制商业银行和100多家城市商业银行普遍实行这一新标准。此外,中国人民银行还将建立预警系统,加强风险控制。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