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石头雨”砸坏十余间民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06日01:21 京华时报
  作者: 朱丹来源:
石块将房顶砸出一个大洞后,又穿出玻璃,砸到了墙上。
  本报讯(实习生朱丹)昨天中午,郑众采石场在采石过程中出现问题,炸飞的石块越过一座山峰,飞出1000多米,砸坏了山脚下门头沟区灰峪村的十余间房屋,所幸没有人员受伤。

  昨天中午12点20分,村民孙先生突然听到一声巨响,“整个屋子都在晃,院里全是白烟,我抱着孩子就向外跑。”刚跑出家门,孙先生就听到“咣”的一声。等白烟散去之后,孙先生发现,一块直径约20厘米的石头把放在院子里的洗衣机盖子砸掉了,碎石块落了一院子。从院墙上的痕迹推断,石块是先打到院墙后又弹到洗衣机上的。“当时孩子他妈离洗衣机也就1米远!”孙先生心有余悸地说,村里从来没有出现过这样的情况。

  村南的许家是“受灾”最严重的一家。一块大石头将他家屋顶砸出直径近1米的大洞后,又砸破玻璃窗,穿出屋外,将院墙砸出一个大坑。全村300多户人家中,200多户不同程度被石块击中,院中都散落着碎石块。3名村民在事发时受到惊吓,被送往医院。所幸没有人受伤。

  郑众采石场和灰峪村隔着一座山峰,直线距离约1000多米,采石厂所在位置与所隔山峰的海拔高度基本相同。记者下午5点20分赶到时,采石场里已看不到工人。另一采石场的工作人员孙先生说,当时石块呈扇面状向山那边飞射过去。郑众采石场的负责人孙玉平说,他正在统计石头砸坏村民房屋的情况,统计之后再商量解决办法。至于事故原因,孙说是技术问题,还有待调查。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中国时尚品牌网展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