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蒜薹架突塌 30余人被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06日05:41 北京青年报

  消防人员正在抢救生还者蒜薹架突塌 30余人被埋

  新华社电 昨日上午11时30分左右,郑州陈砦冷库因码放蒜薹的货架倒伏,致使约30名正在作业的民工被埋(见上图)。

  据郑州陈砦冷库货架倒伏事故抢救指挥部介绍,目前救援工作仍在紧张进行中。经过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中国时尚品牌网展
近12小时的全力救援后,截至昨日22时20分,已救出30名被困民工,其中11人死亡,余者都在医院接受救治。货主张某已被警方控制。

  在接110报警后,河南省、郑州市立即启动紧急救援预案,郑州市委、市政府立即组织公安、消防官兵等2000多人赶赴现场,同时制定抢救方案,成立了抢救指挥部。河南省人民医院、省中医院等出动了11辆急救车,50多名医护人员紧急赶往现场进行抢救。

  据了解,被码放的370吨蒜薹,由货主张某存储在冷库准备以后出售。货架倒伏后,库内拥挤给抢救工作带来很大困难。消防部门拆除冷库四周部分墙体,增加了8个临时通道。指挥部紧急调来一台挖掘机和一台推土机,集中人力物力清除库内蒜薹。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

  供图/Photocome1

  作者:李钧德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