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赛龙舟抢鸭子 金堂毗河沸腾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06日05:41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本报记者赖庆媚报道

  继前日后,昨日我省迎来了大假中的第二个晴好天气。市民纷纷举家出游,金堂花园水城游乐节现场也被淹没在人海中,据统计,仅昨日就有数万市民蜂拥到这里观看赛龙舟和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中国时尚品牌网展
抢鸭子比赛。

  抢位子 看龙舟

  龙舟比赛定在下午3时开始,可还不到1时就陆续有游客赶到毗河沿岸等候。他们中甚至还有很多是一大早就从成都赶到金堂等着看龙舟比赛的。

  下午3时,龙舟比赛准时开始,20队分成5轮逐队厮杀。只听裁判一声令下,几条龙舟齐刷刷地射向前方,二十多个穿着整齐服装的队员在龙头旁一个敲鼓队员的带领下,一边喊着号子,一边有节奏地挥动着手中的桨,嗨、哟,嗨、哟,只见几条龙舟争先恐后,一会儿这条超前,一会儿那条领先,争得不可开交。而岸边的观众呢,情绪则被调动到了最高点,纷纷挤占到河边最有利的观战点,一边拍着巴巴掌,一边帮着喊加油。那架势好像恨不得自己也跳上龙舟去过把瘾。

  最后,金堂赵镇队力压群雄,夺得冠军。

  几分钟抢完1000只鸭子

  赛完龙舟,更精彩的抢鸭子比赛马上上演。只见几只摩托艇以飞快的速度驶向河中央,紧接着,只听见一阵嘎嘎嘎的鸭叫声,无数只白鸭子就被抛向了河中。还没等鸭子们回过神来,早已等候在旁边的龙舟就以最快的速度划向它们。扑通、扑通,只见几个小伙子应声下水,饿虎扑食般地扑向了鸭群,顿时,鸭子、人、龙舟激战成一团,一会是鸭子飞到了人头上,一会又是鸭子被人按到了水下面,逗得观众们前仰后合,大呼过瘾。

  最后,一千多只鸭子在不到十分钟时间内就被一抢而空,而抢得最多的,一个人就抢到了15只鸭子。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