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合肥巨龙“玩失踪”?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07日02:56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江淮晨报晨报讯应约前来交货,谁知收货方合肥市巨龙工艺品厂却大门紧闭,老板手机也打不通。昨日,交了押金替“巨龙”加工原料的几十位合作者守候一整天,也不见“巨龙”开门办公,他们怀疑“巨龙”在玩“失踪”的把戏,遂向警方报案。

  据介绍,按照预约,30多名原料加工者昨天上午来到位于五州大厦的“巨龙”公司,但他们却吃了闭门羹。后来,“巨龙”的3名员工赶来,打开公司办公室的门一看,发现已是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中国时尚品牌网展
人去楼空,办公电话线也已被剪。

  记者当天上午10时赶到“巨龙”时,合肥新站派出所民警已赶到现场开门检查。

  据“巨龙”一名员工介绍,该公司于今年3月份成立,公司只有9个人,其中她和另外两人是招聘来的,每天她们只负责电话接待一些加盟加工的合作者,到现在为止,她们一分钱工资未拿到。

  一位姓吴的加工者告诉记者,他是江苏南通人,看到“巨龙”的广告,于今年4月初交了1万元押金,从该公司进布绳等原料拿回去加工,生产成品后交给“巨龙”。没料到昨天交货竟发现公司没人了。记者了解到,大约有上百人与“巨龙”签订有加工合作合同,按该公司的协议,他们共向“巨龙”交了约30万元的押金。

  五州大厦楼层负责物管的一位师傅说,“巨龙”租用他们办公大楼期限只有两个月,是从3月10日到5月10日。

  目前,合肥市公安局新站分局经侦大队已受理此案。

  (尹丹 李军)

  (来源:江淮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