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短新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07日06:31 天府早报

  气温再升空气干燥

  早报讯(记者兰俊陈昊) 成都天气近日连续放晴。昨(6)日,省气象台预计,今明两天盆地气温还将继续回升。

  今天白天到晚上,盆地大部分地区为多云转晴,气温为16—28摄氏度。由于白天紫外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中国时尚品牌网展
线辐射偏强,空气很干燥,因此提醒外出的游客们注意多喝水。未来两天内,除川西高原南部局部地区在今天白天有阵雨或雷雨、并在今晚转晴外,其余地区都为晴好天气,盆地内最高气温将达31摄氏度。

  成都市区今天白天至晚上多云转晴,气温17—27摄氏度。明天白天至晚上晴间多云,气温18—29摄氏度。

  公安暗访重点路段

  早报讯(宋丰昌记者马黎明) 昨(6)日,记者从交管部门了解到,“五一”黄金周以来,我省个别地方相继发生特大交通事故,省公安厅为此发出紧急通知,要求各地全力以赴搞好“五一”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

  通知要求,各市州公安机关要派出工作组,深入重点旅游景区、重点路段明察暗访,对发现的问题及时纠正和解决;要加强对高速公路、国道、省道主干线的管控,对易发生事故的路段要及时向政府提出整改意见。

  此外,各地还要严格按照《道路交通安全法》的规定,加大对超载、超速、疲劳驾驶、无证驾驶、酒后驾驶和强行超车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

  旅游热潮平稳回落

  据新华社电 全国假日旅游部际协调会议办公室6日发布的旅游信息通报显示,假日旅游大潮平稳回落,大多数游客开始返程,各地游客接待量明显下降。

  全国99个直报旅游区6日共接待游客155万人,同比2002年增长8.57%;当日门票收入4925万元,同比2002年增长22%。从5月5日17时至5月6日17时,全国假日办总值班室共接到咨询和投诉电话百余个,主要涉及景区和企业服务质量。

  列车上端出情侣套餐

  早报讯(黄永辉记者李洹莹) “五一”期间,成铁分局各次列车上纷纷开展人性化服务。成都客运分公司T7/8次、K191/2次等列车推出了以北京、广州、上海等地方口味为主的列车包餐,以及节日优价特色菜、川味煲仔饭等,成都至昆明的K113/4次列车则推出了情侣套餐、合家欢套餐等各式旅游套餐,既照顾了异地游客,又富有特色,赢得旅客交口称赞。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