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长假近尾声 游客兴仍浓 区县共接游客55万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07日09:47 新华网

  昨日是“五一”黄金周第六天,大假临近尾声,但游客兴致正浓。纳入“黄金周”旅游统计信息预报抽样调查的17个重点区县共接待游客55.19万人次,同比增长8.6%。

  市假日办称,昨日起回程抵达的列车和返港的航班明显增多,各景区的团队客人陆续返程,游客总数由5月4日的高峰开始回落。但因艳阳高照天气凉爽,本地游客仍源源不断涌进各地景区,一日游游客明显增多,这在近郊各景区表现尤为明显,使得这些景区的游客量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中国时尚品牌网展
依然保持增长趋势。

  如沙坪坝区,昨日接待游客7.2万人次,其中古镇磁器口接待5万人次,同比增长25%,烈士陵园0.7万人次,同比增长75%;九龙坡区接待6.3万人次,其中天赐温泉接待0.78万人次,同比增长43%;南岸区接待3.47万人次,其中南山公园接待0.58万人次,同比增长16%;合川市接待2.05万人次,其中钓鱼城接待0.76万人次,同比增长8.5%。

  一些景区也仍然保持较高接待量,如巴南区东温泉接待1.6万人次,南温泉接待1.2万人次,大足石刻景区接待0.64万人次,渝北统景接待0.2万人次。昨日游客绝大多数为自驾车或自助游形式,团队游客较少。

  有关方面称,纳入“黄金周”抽样的17个重点区县的高风险旅游项目运转正常。昨日接到有效投诉1件,游客反映南山一棵树观景台人多秩序差。(记者魏云坤)(来源:重庆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