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南沙新龙大桥8月底通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07日09:5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张英姿 通讯员 赖国辉)昨日上午,广州市市长张广宁视察了南沙开发区南部快线、新龙大桥、龙穴岛输变电工程、JFE项目等工地,要求施工单位和各有关部门加强协调和沟通,共同克服困难,确保各项工程保证质量按时完工。

  据悉,南部快速路(即仑龙快速路)是广州市大举开发南沙的重点工程之一。而新龙大桥是仑龙快速路难度最大、投资最大的跨海大桥。南部快速路通过新龙大桥连接龙穴岛。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中国时尚品牌网展
新龙大桥全长2486米,宽29米,通航净空24米,投资2亿多元。在新龙大桥工地,张广宁详细了解了工程的进度。据施工单位介绍,新龙大桥建设已经接近尾声,今年8月底可以实现通车。

  在由广钢集团和日本JFE钢铁株式会社共同投资的40万吨热镀锌板项目建设工地,该项目负责人介绍说,原计划23个月建成的项目将提前两个半月完成,即明年年底就可建成。张广宁指出,JFE项目建设是一个机遇,一定要创出样板工程,按照国际标准来严格要求,建成世界一流的钢铁企业。(日京/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