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在今天日报上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07日15:40 金羊网-羊城晚报

  国家主席胡锦涛昨日致电普京,就他即将再次就职俄罗斯联邦总统表示祝贺。

  外交部朝鲜半岛事务大使宁赋魁近日先后赴韩国、美国、日本,就启动六方会谈工作组问题同三方有关官员进行了工作磋商。

  中国首位航天员杨利伟将于5月20日应邀访美。在参观联合国总部时,杨利伟将向联合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中国时尚品牌网展
国秘书长安南交还曾被“神舟五号”带上太空的联合国旗。

  卫生部新闻办公室昨日下午通报:5日10时至6日10时,我国内地无新发传染性非典疑似病例和确诊病例报告。6日8时、9时,北京健宫医院和北京大学人民医院的呼吸科病房分别解除隔离。

  商务部将会同有关部门从5月下旬开始,开展为期一个月的生猪屠宰专项检查。商务部届时将对群众反映强烈、长期得不到根本解决的问题进行曝光,对问题严重、老百姓对肉品质量问题反映强烈的地区进行通报批评。(日京/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