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茂名一化工仓库昨突发火灾 5000村民紧急疏散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07日15:4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茂名讯 记者林福益报道:昨天晚上7时许,茂名市区一化工仓库突发火灾,至今天凌晨1时止,现场火势已被完全扑灭,已知事故中有两人因吸入二氧化硫气体感到不适而入院治疗,没有其他伤亡报告。

  出事的化工仓库位于茂(名)水(东)公路大仔岭村路段,属市外贸局的仓库,据称内存40吨保险粉,另外还有少量的双氧水及硫酸。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中国时尚品牌网展

  昨晚7时许,有人发现贮藏保险粉的仓库里冒出火苗,于是报警。市110指挥中心立即调集市消防局4台消防车和30多名消防官兵奔赴现场灭火。

  昨晚,记者赶到该市职业病防治医院,两名正在打着点滴的工人说,他们是出事仓库隔壁公司的职工,因吸入二氧化硫气体后感到头痛不适。

  据了解,出事后,当地政府迅速组织该化工仓库周边的文岭、文秀两个管理区七、八条自然村的约5000村民立即疏散至安全地带,并在现场构筑一道防火隔离墙,以防殃及后边更危险的仓库。(日京/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