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全国各景区接待高峰回落 游客返程高峰出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07日20:37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5月7日电(记者刘铮)全国假日旅游部际协调会议办公室7日发布的旅游信息通报显示,“五一”黄金周的最后一天,各景区(点)接待高峰已回落,民航、铁路、公路充满了返程的游客。但部分地区“一日游”的游客仍较多,还有一些有意避开黄金周旅游高峰的游客开始出游。

  全国99个直报旅游区(点),7日共接待游客94.6万人,同比2002年增长9.9%;门票收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中国时尚品牌网展
入2664万元,同比2002年增长9.8%。从5月1日至7日,99个直报旅游区(点)累计接待游客1411.4万人,门票收入48162.2万元。

  北京在“五一”黄金周期间共接待国内游客361万人次,北京市民出京游123万人次,同比2002年都增长了23%;国内旅游总收入25亿元,其中外省市游客在京旅游消费为19.4亿元,本市市民在京游消费5.6亿元。据抽样调查,游客在京旅游感到满意的占97%,同比2002年上升3个百分点。

  上海黄金周期间共接待国内游客362.65万人次,同比2002年增长0.76%;国内旅游总收入21.62亿元,同比2002年增长2.2%,创历次“五一”黄金周接待和收入新记录。

  从5月6日17时至5月7日17时,全国假日办总值班室共接咨询和投诉电话70余个,主要涉及景区服务质量方面。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