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纪念“5-8”世界红十字百年做实事活动拉开帷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08日08:49 天津日报

  国际首部集大成的红十字邮票专著首发张鸣岐

  本报讯(记者张鸣岐)今天是第56个世界红十字日,恰逢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建会百年。连日来,全市各级红十字会组织积极开展“庆百年、做实事”活动,并且在活动内容和形式上注重实效、贴近弱势群体,旨在为本市困难群众筹集救助资金的“红十字博爱基金”募捐活动今天将达到高潮。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中国时尚品牌网展

  本市18个区县的广大红十字会员积极开展修理电器等便民志愿服务,并发放红十字防病知识宣传册。全市各大医院的医学专家现场义诊咨询,为群众免费测量、诊断身高、体重、血压、常见病、多发病,同时开展造血干细胞捐献、无偿献血等医学常识的答疑解惑活动,医务人员深入困难群众家中送医送药,宣传防病知识。

  又讯(记者林树文)今天是世界红十字日。为庆祝中国红十字会百年华诞和纪念世界红十字日,昨天,市红十字会、百花文艺出版社、市集邮协会、中华医学集邮研究会、天津怡泰医院联合举行由中华医学集邮研究会会长、天津怡泰医院院长崔以泰教授主编的国际首部集大成的红十字邮票精美专著—《世界红十字邮票博览》新书首发仪式。

  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中国红十字会会长彭珮云为该书题词:欢庆中国红十字会一百周年,祝贺《世界红十字邮票博览》出版;国家卫生部原部长、中国红十字会原会长钱信忠为该书题词:济困情满人间,博爱光耀史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肃,老同志王成怀、钱其璈、陆焕生、王鸿江出席首发仪式。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