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天津破获一起特大假税票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08日10:11 石家庄日报

  假票全部购自邢台

  据新华社电(刘峦孙涛)天津市警方日前经过缜密侦查,破获一起特大购买虚假增值税发票和虚开增值税发票案件。而据调查,假增值税票全部购自邢台。

  今年2月,天津某化工有限公司出纳员邵某到天津西青区国税局申报抵扣该公司的进项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中国时尚品牌网展
税,共49份增值税专用发票71.4万余元税款。国税局在对发票进行认证时,发现这些增值税专用发票都开自河北邢台市某物资有限公司,全部无密文,无法认证。

  西青国税局通过与邢台市国税局核实,证实这49份增值税专用发票为假票,认为这个化工有限公司法人代表韩某有购买假增值税发票的嫌疑,随即向天津公安西青分局经侦支队报告。

  公安部门在对这个化工公司进行核查时,又发现2003年11月至2004年1月已抵扣的销货单位为邢台市某物资贸易有限公司的增值税专用发票53份,销货单位为邢台市某物资化工公司的增值税发票9份,共计62份,价税合计662.6万多元,税款共计96.2万多元,全系伪造的增值税专用发票。

  经依法对韩某及该公司出纳员邵某进行传唤,韩某交代了他从邢台市一自称李某的人手中购得以上共计111份伪造的增值税发票并进行抵扣等犯罪事实。

  投诉专线实录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