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臭水沟捞出241发子弹 警方当场进行收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08日10:16 海峡都市报
臭水沟捞出241发子弹
  本报讯昨日上午10时许,三名安徽籍拾荒者在福州琴亭小区附近的臭水沟里捞到241发“五四”式子弹,欲当废品卖掉,接线报后,本报记者赶赴现场跟踪拾荒者,并协助线人报警,茶园派出所民警火速赶来,当场收缴这批子弹(如左图)。

  昨日上午10时15分,记者赶到晋安河畔棕南海酒店路段,报料人程先生焦急地说3名拾荒者已经离开,他从其背篓里偷捡了两发子弹,记者认真确认后,立即让程先生拨打110电话报警,并顺着拾荒者离去的方向一路追踪。

  在一百米远处的河边,记者发现了这三名推着单车的外地男子,几分钟后,茶园派出所民警驱车赶到,在拾荒者背篓里的废铁中拣出子弹241发。一于姓民警惊叹道,这都是没有用过的“五四”式子弹,其外观发亮,估计刚弃入河中不久,而且河中可能还有枪支弹药。

  一李姓拾荒者在接受警方询问时说,昨日上午,他们在新店琴亭小区附近的臭水沟中,捞得一沉重的塑料袋铁器,打开后里面有四个纸盒,再拆开后才发现盒里全是子弹,考虑到子弹是铁制的可以卖钱,遂准备将其当废品卖。

  为了查找可能未被捞起的枪支弹药,昨日中午,记者随同警方来到拾荒者捞起子弹的臭水沟旁继续打捞,但结果一无所获。

  据茶园派出所林指导员介绍,估计这批子弹是私藏者迫于政策压力,偷偷将其丢弃在水沟里;也可能与省公安厅联手本报开展“缉枪治爆飓风行动”有关。

  目前,晋安公安部门已介入此案,这批子弹的来源正在追查中。警方再次提醒,全省“缉枪治爆”行动已经开始,私藏枪支弹药属违法行为,必须主动到各级公安部门上缴。

  本报记者 林海峰文/图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中国时尚品牌网展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