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人民路改造工程正式动工市领导现场办公解决人民路改造工程问题(05/05)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08日11:16 桂龙新闻网-玉林日报

  本报讯 5月1日,玉林城区人民路改造工程正式动工。我市领导心系玉林城市建设,深入现场办公解决人民路改造工程建设问题。

  这天一大早,市领导高雄、金湘军、余兴祥、黄汉忠、伍科雄、金昌宁等带领建设、规划、公安交警、交通等单位的负责人来到人民路,查看了整段路的规划建设准备情况,突出解决几个重要点的拆迁、建设问题。根据规划,人民路的功能定位为以商贸、文化、生态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中国时尚品牌网展
、休闲、交通为一体的城市新型主干道。道路宽达40米,双向4车道。记者在现场见到,人民路全段的施工准备工作已经就绪。茂林路口转盘到市中心地带人民会堂前的大转盘全部取消中间隔离绿化带和大转盘,实行信号灯交通管理,在机动车和非机动车之间设立分隔带,保留现有的绿化树木。市领导一路走,一路看,一路议,一路定。从房屋拆迁到全路绿化,从路两旁的广告牌设置到交通安全管理,无不倾注着领导们大量的心血和汗水。

  人民路的所有管线全部埋入地下,净化街道空间,统一规划街灯、人行道灯光、建筑物景观灯光,美化人民路夜景。市领导要求各有关部门的负责人要认真负责地搞好人民路的建设工作,把人民路建成玉林市的一个精品工程,展现出玉林人民的奋发向上的精神。

  在长达一个多小时的现场办公中,市领导共解决人民路10多处拆迁、规划建设等实际问题。 (张冠中)

  来源:玉林日报

  责编:宋建洲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