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市“五一”黄金周人气旺(05/05)(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08日11:23 桂龙新闻网-玉林日报
  本报讯 “五一”旅游黄金周期间,我市各大景区景点以丰富多彩的活动,喜迎区内外游客,呈现出一派欢乐祥和的热闹景象。

  大容山山珍美食生意旺

  到繁华似锦的大自然中去,听林中的鸟鸣、山泉的潺潺流水声,看蓝天白云、花草鱼虫……在生机盎然的红五月出游,大容山国家森林公园成了众多游客的首选。而大容山国家森林公园也不失时机,早在4月25日就拉开了首届山珍美食节和李岳生画展、观赏杜鹃花等多项活动的帷幕,可以说是未到“五一”黄金周,大容山就已经热闹起来了。

  “五一”黄金周开始后,大容山更是人气攀旺,生意火旺。尤其是首届山珍美食节,以大容山无污染、纯天然的土特产为主要原料烹制的各式美味佳肴,吸引了来自区内外的大批游客。畅游风景秀丽的大容山风景,品尝美味可口的山珍美食,大容山从5月1日至4日,持续迎来旅游高峰,每天进入景区的游客不少于5000人。

  庆寿岩斋食味道香

  国家4A级景区容县“三名”景区“五一”旅游黄金周开始至今,也迎来了成千上万的游客,特别是都峤山推出的首届斋食文化节,吸引无数游客前来品尝。

  据史记载,都峤山庆寿岩景区在唐朝的时候,曾是佛、道、儒三教合一、香火鼎盛的地方,在景区众多文物古迹里,还留有不少令人遐想联翩的印记。以丰富的历史文化内涵,推介特色的旅游品牌,都峤山景区一直在寻找最佳结合点。

  记者在庆寿岩景区看到,不少游客就是冲着“斋食”而来。尤以5月3日游客最多,蜂涌而至的游客争相品尝斋食,让做斋食的大师傅和工作人员忙得不可开交,景区负责人连叹:想不到“斋食”如此有卖点!

  龙珠湖里游龙珠

  陆川龙珠湖风景区“五一”期间也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景区今年来更新设备,新购进一批游乐设施,并在改造硬软旅游环境上大下功夫,结合实际推出“游船游龙珠”、“撑竹排比赛”等饶有趣味、与游客互动的节目,让游客体验坐船游龙珠湖的新感受,大受游客欢迎。

  据了解,从5月1日至4日进入龙珠湖风景区的游客每天都在2000人以上,创下近年来接待游客较多的新记录。

  桂东南纪念塔游人如织

  随着城市建设面积的扩大,坐落在玉林城区东郊的龟头岭内的桂东南纪念塔,不经意地也成了市民娱乐休闲的好去处。“五一”黄金周期间,景区内游人如织,格外热闹。

  记者在桂东南纪念塔风景区看到,进入景区休闲旅游的90%以上是本地人,其中尤以学生、家庭出游的人数居多。景区的娱乐休闲设备品种齐全,节目丰富,收费便宜。景区负责人赵总告诉记者:景区内有山有水,既有革命先烈的纪念塔,也有流传广远的民间历史典故,经过5年多不断投资建设,已对游客产生较大的吸引力。

  此外,我市其它景区景点如云天文化城、谢鲁山庄、勾漏洞、真武阁、龙泉岩等等,也陆续迎来“五一”黄金周接待游客的高峰。
图①徜徉在青山绿水间。
图②都峤山暗河佛源漂流吸引众多游客。 (雅如 覃汇)
  来源:玉林日报

  责编:宋建洲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中国时尚品牌网展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