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南戴河宾馆人员打伤19北京游客并围攻记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08日13:13 新华网

  19名北京游客在河北南戴河的北京天鹅宾馆用餐时,被宾馆人员打伤,而当中央电视台派记者前往采访时,也被围攻并抢夺摄像机。昨天(5月7日),记者从全国假日办获悉,19名游客和记者在全国假日办和河北省假日办的协调救助下,已被安全护送回北京,该宾馆受到了责令停业整顿的处罚。

  据全国假日办通报,5月5日,假日办接到游客投诉称在河北南戴河北京天鹅宾馆用餐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中国时尚品牌网展
时被打伤,当晚,中央电视台派记者前往采访,也受到宾馆人员的围攻并抢夺摄像机。全国假日办总值班室接到报告后立即联系河北省假日办予以救助,当地公安部门连夜派警车将记者和19名游客护送至高速公路北京地界。昨天,昌黎县委明令天鹅宾馆立即停业整顿,有关部门还将专程前往北京向伤者本人道歉、慰问,所有费用均由宾馆垫付。

  记者了解到,除了河北南戴河的北京天鹅宾馆打伤用餐客人外,这两天,假日办也接到多名游客投诉景区保安打人事件,如江西庐山旅游区南门保安殴打游客致伤,以及湖南凤凰县黄丝古城保安打伤游客等,全国假日办总值班室已分别责成当地假日办立即调查核实,并采取了相应的处理。

  据悉,从5月5日17时至5月6日17时,全国假日办总值班室共接到咨询和投诉电话百余个,主要涉及景区和企业服务质量方面。(来源:北京青年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