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郑州金水区陈砦冷库货架倒塌事故伤者伤情稳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08日13:31 新华网

  昨天又有两名在河南郑州金水区陈砦冷库货架倒塌事故中受伤的群众康复出院,另外四名伤者病情稳定。

  记者现场:这里是郑州市第五人民医院,目前还有两名在河南郑州金水区陈砦冷库货架倒塌事故中的受伤者在这里接受治疗。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中国时尚品牌网展

  38岁的张连枝和40岁的赵小红分别是事故发生两小时和五小时后被救出的幸存者。在医院的三天时间,医务工作者为他们做了全面的检查,结果两人都是轻微的外伤。

  河南中牟县大孟镇农民 张连枝:这都没事了,手这里碰了一下。这些都是压的,这都是皮外伤,骨头没事。

  郑州市第五人民医院院长助理 余宏伟:现在病情都非常稳定,一两天内就可以出院了。

  根据伤者的具体情况,医院还专门请来心理辅导师为他们做一天两次的心理治疗。这次治疗所需的一切费用暂时由收治伤者的各医院垫付。对死伤人员的赔偿和安抚费用将等事故责任原因查清后再确定。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