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白银供电局两起电力设施被盗案破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08日15:35 中国电力新闻网

  本网讯4月16日和24日,甘肃白银供电局两起电力设施被盗案先后被当地公安机关破获,抓获犯罪嫌疑人5名。

  自今年3月27日以来,白银供电局所属白银送电工区管辖的白银城郊220千伏送电线路6基铁塔塔材先后6次被盗,造成经济损失6万余元。案情发生后,该局保卫部会同管辖单位立即向案发地公安机关报案,积极配合侦破工作。4月16日晚,案发地王岘派出所干警在夜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中国时尚品牌网展
巡中发现有人开着农用三轮车在偷盗电力线路塔材,犯罪嫌疑人李XX、马XX被当场逮个人赃俱获。经询问,李XX、马XX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另外,自去年以来,白银供电局所属位于兰州市安宁区的220千伏线路器材多次被盗造成经济损失7万余元。4月26日,兰州市安宁区十里店派出所在设卡堵截中,发现一农用三轮车载有导线等物品,便将随车梁XX等3人带回询问,得知物品从附近电力线路盗窃。后经查系白银供电局报案的220千伏线路被盗物品,随即通知白银供电局。在获知消息后,白银供电局保卫部立即派员前往协同调查破案。

  目前,5名犯罪嫌疑人均已被公安机关刑拘,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当中。(柏银山)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