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京市卫生局紧急封存四种外埠奶粉(附名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08日15:40 新华网

  北京市卫生局在“五一”期间发出紧急通知,要求各级卫生监督机构在近期开展的奶粉检查中,对4种产品立即采取控制措施,予以封存。同时要求各食品经营单位开展自查,发现有这4种名称的产品立即予以下架,并通知所在地的卫生监督机构处理。

  “五一”黄金周到来前,通州区卫生局卫生监督所在对通州区梨园镇一个个体超市进行监督检查中,发现部分可疑不合格奶粉,经采样检测,该超市销售的这4种成人奶粉,每1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中国时尚品牌网展
00克产品蛋白质含量检测分别只有1.6克到5.08克不等,远低于国家强制要求的调味乳粉蛋白质含量不少于16.5克和全脂加糖乳粉蛋白质含量不少于18.5克的标准。

  经查,上述4种产品分别标注为“福田锌铁钙3补奶粉,牡丹江康馨乳制品厂生产,地址:牡丹江市阳明区华威二区”;“圣王鲜纯高钙高铁奶粉,圣王乳业(福鼎)有限公司出品,地址:中国福鼎市星火工业园区”;“华兰全脂甜奶粉(适合各年龄段),哈尔滨华兰乳品有限责任公司生产,地址:哈尔滨市宾州北大街”;“华兰无糖补钙奶粉(适合各年龄段),哈尔滨华兰乳品有限责任公司生产,地址:哈尔滨市宾州北大街”。

  为保障消费者健康,市卫生局还同时提醒消费者不要购买、食用标注为上述名称的产品。(来源:北京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