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明日送别炭烧人毛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08日15:50 北京晚报

  家人将出席遗体告别仪式

  本报讯(记者孙颖)本报5月6日报道了坚强的炭烧人毛兰过世的消息,许多关心毛兰的读者都感到很意外,为毛兰伤心。今天记者从积水潭医院了解到,毛兰的遗体告别仪式将于明天上午9时在积水潭医院遗体告别室举行,届时将有近百人来送别毛兰。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中国时尚品牌网展

  记者联系了通州区关爱中心的负责人常梦,她这两天都在忙着联系毛兰生前的朋友们。常梦告诉记者,许多人得到消息后都不敢相信,有的人在电话里就哭了,已经有近百人表示要来见毛兰最后一面,北京市朝阳区弱智儿童康复中心杨玉华院长还代表中心为关爱中心捐赠了500元。

  前任全国妇联书记处书记康泠也委托常梦给毛兰送来花圈。83岁的张觉生和81岁的路佩兰夫妇虽然没见过毛兰,可是一直关注着毛兰的情况,并且保留着晚报上关于毛兰的所有报道。

  随后记者又联系了为毛兰文眉的郎莉芳女士,她已经从报纸上获悉了毛兰的情况,没想到这么短的时间毛兰就走了,她表示很遗憾,也有些不愿相信,她要为毛兰化最后一次妆,让毛兰漂漂亮亮地离开。有这么多人关注毛兰,常梦很感动,她说现在要来送毛兰的人名单已经列出了近百人,联系她的人还在不断增加着。今天早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服装学院、中央财经大学等高校的志愿者都联系了常梦,都想再送毛兰一程。

  今天凌晨1时,常梦终于联系上毛兰的父亲姜海全,他初步答应家人会出面参加遗体告别仪式,可是今天上午常梦再联系姜海时,接电话的人又换成了毛兰那智力有些障碍的侄女,她说:“爷爷骑车出去了。”截至记者11时30分发稿时,毛兰的父亲终于明确同意,明天参加毛兰的遗体告别仪式。

  15座小公共乘客塞了32

  老夫妇擒住哑巴贼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