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重庆高速公路通行费6月1日起下浮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08日16:14 新华网

  新华网重庆频道5月8日电(李元元)从重庆市交通委员会获悉,6月1日起全市已建成通车的高速公路的通行费将实行下浮。高速公路通行费将从现行的平均0.88元/公里下浮为平均0.65元/公里。

  以一类车为例:渝合路全程通行费从65元下浮为35元,下浮46.15%;下浮后重庆至北碚路段年票车通行费仅收10元,这样可望从平行的老渝碚路上吸引更多的车辆上高速公路,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中国时尚品牌网展
充分发挥渝合路的社会、经济效益,同时社会普遍反映渝合路价格偏高的问题得以解决。

  渝黔路全程通行费从75元下浮为55元,下浮26.67%;环线高速公路童家院子至茶园段由30元下浮为20元,童家院子至界石段由35元下浮到25元,这样可以吸引过境车辆更多利用环线,减轻四公里的交通压力。

  上界路全程通行费从30元下浮为15元,下浮50%;渝涪路全程通行费从105元下浮为80元,下浮23.81%,有望有效带动长寿等区县的经济发展。成渝路全程通行费从75元下浮为70元,下浮6.67%。长梁路、梁万路从去年底通车开始就执行的平均每公里收费0.65元,实际上已经先期下浮了。(完)(来源:本网专稿)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