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游乐场所好戏连台 黄金周沈阳市民满意率达99%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08日16:24 辽宁日报

  据沈阳市假日旅游办公室5月5日数据显示,今年“五一”黄金周长线旅游秩序井然,短线市场持续升温,城市周边游、休闲游、自驾车游尤为火爆。

  短线升温车游火爆

  今年“五一”黄金周的头两天,由于沈阳阴雨不断,影响了沈阳市民的出游热情,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中国时尚品牌网展
本地市民出游者很少,各旅游区(点)以外地游客居多。但随着3日天气的好转,沈阳短线一日游、两日游不断升温,自驾车、租车旅游异常火爆。

  “五一”黄金周期间,沈阳的汽车租赁业务尤为受宠,许多市民选择了面包车带上全家出游。沈阳所有的汽车租赁公司的汽车都在长假的前一周就被预订一空,每天200元的价格也让市民很容易接受。

  同时,针对一日游市场的异常火爆,沈阳安运集团等几家客运公司日配车100余台,推出沈阳—七星山—五龙山、沈阳—东陵—植物园—棋盘山野生动物园、沈阳—怪坡—森林公园、沈阳—满族民俗村—陨石山森林公园—沈阳水洞等旅游专线。

  游乐场所好戏连台

  就在一日游应接不暇之时,沈阳各游乐场所好戏连台,游客参与性极高。以科学、文化、餐饮、娱乐为主题的沈阳科学宫,尽管门票价格不菲,但日接待游客仍在千人以上,多数是举家前来。有的人宁可排队等上二三十分钟,也要用模拟飞翔伞体会一下遨游蓝天的感觉。市民满意率99%黄金周期间,沈阳市假日办加大了对旅游安全、旅游市场秩序的检查及整治力度。同时,从假日办值班情况来看,电话多为咨询电话,没有接到重大投诉电话。据对沈阳部分星级宾馆饭店和社会宾馆(旅社)的抽样统计显示,全市住宿设施的平均出租率为61.9%,比2002年同期增长了3.3个百分点。

  根据市假日办对景区(点)和旅行社的服务质量、总体环境等进行评价的抽检结果显示:外地游客的满意率达98%以上,市民满意率达99%以上。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