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省城秩序良好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09日02:37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江淮晨报晨报讯“五一”期间,省城社会政治稳定,治安秩序良好,各项庆祝活动及旅游景区秩序井然,没有特别重大、影响恶劣的案件和治安事件发生。昨天下午,合肥市公安局新闻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向媒体公布了“五一”黄金周期间合肥的治安情况。

  据新闻发言人傅强介绍,节日期间,全市4000余名公安民警、武警、消防官兵放弃休息,坚守岗位,保障了合肥地区节日期间的社会治安秩序良好。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中国时尚品牌网展

  5月1日零时至5月8日8时30分,该市110报警服务台共接报警13661起,比上月同期下降2%;处警2639起,比上月同期下降5.8%。110直属大队现场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13人,其中包括在双凤大道抓获的1名伤害致死犯罪嫌疑人,在双岗地区一家招待所抓获的2名抢劫犯罪嫌疑人和在阜南路工大菜市抓获的1名抢夺犯罪嫌疑人等。

  据不完全统计,1日至8日,全市发生刑事案件254起,比上月同期下降3.15%;交通事故377起,死亡6人,无群死群伤事故;火灾事故30起,未发生重特大火灾事故。

  (张静 邵玏沨)

  (来源:江淮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