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买束鲜花送母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09日02:38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江淮晨报
  晨报讯 康乃馨,属于母亲的鲜花——今天是母亲节,买束康乃馨送给母亲,成了很多上班族黄金周后第一天上班的一件大事。

  昨天,在省城某事业单位工作的朱小姐下班后就径直走进了一家鲜花店,精心挑选了一束康乃馨,准备今天早晨偷偷地放到母亲的房间里。朱小姐说,这是她参加工作后的第一个母亲节,她是第一次用自己挣的钱给母亲买鲜花。

  省城某小学的杨姓小朋友昨天告诉记者一个秘密:在刚刚过去的黄金周里,他亲手绘画了很多很多的小卡片,每张卡片都有一个鲜红的心字图案和一枝鲜艳的康乃馨。他说,今天他要妈妈一起分享他的秘密。

  “准母亲”王女士昨天和记者聊起母亲节显得格外兴奋。她说,爱人昨天不仅给她康乃馨,还给自己订了一个大蛋糕。她说:“第一次收到别人送的康乃馨,感觉真好!”

  昨天早晨,记者上班一路经过的鲜花店都盛开着醉人的康乃馨,四处弥漫着芬芳。

  (丰贤胜/文 刘兵生/摄)(来源:江淮晨报)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中国时尚品牌网展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