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朝九晚五首日 才市有条不紊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09日02:39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江淮晨报“本来担心市民不知道实行‘朝九晚五’制度,现在看来担心是多余的。”昨天上午,省人才服务中心主任周保平笑着对记者说。

  4月15日,本报首家刊登了《安徽首个单位将“朝九晚五”省人才服务中心5月1日开始试行》的消息,在市民中引起不小反响。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中国时尚品牌网展

  昨天是省人才服务中心实行“朝九晚五”的第一天,早上8:30左右,记者在该中心二楼人才市场看到,进场的求职者约有三四十人,并且不断有求职者陆续进场。因为人才开市时间8:30至12:00没有变,所以这里的一切都很正常。

  随后,记者来到四楼的办事大厅。在楼梯口,一张“朝九晚五”通知醒目地张贴在入口处。考虑到8日是第一天实行“朝九晚五”政策,人才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提前开了门。记者随机问了在一旁等候办事的一位市民,这位30多岁的男性说他是来办理研究生转档手续的,从媒体上得知该中心工作时间有变,所以仅提前了十分钟到达。

  9:00,人事代理部窗口前,十余位办事市民排着队在等待。省建工医院人事处的一位同志来省人才服务中心为单位一辞职人员办理有关手续。他告诉记者,刚看到墙上的通知,才知道这里的上班时间是9:00。尽管等了一二十分钟,他笑着说:“这个政策是为了方便市民,等一会没关系。”记者问了问其余市民,他们都表示已经知道该中心调整了工作时间。

  工作人员吴平很快为第一位市民办好了手续,随后,其他人员一一挪向窗口,工作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穆霞·

  (来源:江淮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