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通化串子案”赔偿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09日05:51 华商晨报

  据《新文化报》报道 昨日,“通化串子案”赵孙两家的4位当事人从法院领取到了已扣除各种费用后的33.38万元赔偿款。至此,轰动全国的“通化串子案”赔偿部分全部结束。

  昨日14时30分,“通化串子案”4位当事人接到负责强制执行该案的通化市东昌区人民法院江西法庭的电话,要求他们马上到法庭领取被执行的30余万元赔偿款。法庭方面扣除了当事人在此案一审、二审时应交的诉讼费及申请强制执行费等费用后,将剩余的33.38万元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中国时尚品牌网展
赔偿款交到4位当事人手中。赵盛强、宫克夫妇实际领取到人民币133550元,孙华东、李爱野夫妇实际取到人民币200278.98元。

  赵盛强、宫克夫妇表示这些钱准备留给在吉林大学攻读硕士学位的养子赵达买楼房。

  李爱野望着成捆的人民币说:“看到这笔赔偿款心里直打颤,别说20万,就算是200万也无法弥补我作为一个母亲对亲生儿子的思念之情!”而孙华东苦涩地说:“等将来把亲生儿子找到后,要用这笔给孩子娶媳妇。”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