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拨“职业”吃客整肇免费火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09日06:12 天府早报

  食客抱怨连排几天队硬是吃不到,但定量免费餐券确实一张不少,店方喊冤百口莫辩

  昨(8)日,市民周先生打进本报热线称,八宝街88号某火锅店门前每天都有几百人排队吃免费火锅,不少人从早上五六点就开始排队,连续排了数天就是吃不到。

  顾客:连排几天吃不上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中国时尚品牌网展

  昨日中午12时,记者赶到该火锅店,门口的三幅免费吃火锅的海报分外惹眼,该店在5月1日至10日特别推出每天前200名客人免费吃火锅的活动,据说该广告一出,每天都有数百吃客从全城四面八方云集于此。

  数十名吃客由于没吃到免费火锅,正跟火锅店的保安激烈争吵。“这家店搞欺诈,说的每天中午和晚上各放100人进去,我们数了的,每次只放了不到40个人进去。我每天早上五点多就来排队,连续排了3天硬是吃不到。”吃客胡先生气愤地说。

  据该火锅店隔壁某银行的工作人员说:“早上我们来上班的时候,就看到排了四五十个人的长队在等着吃免费火锅,每天都会有很多吃不到的人在这里吵闹。有一个80多岁的太婆在这儿排了一个上午,热得偏偏倒倒,被人扶到医院去了。”

  争吵:数数餐券并不少

  昨日下午6时许,保安开始往店里放人,相同的争吵场面再次出现。数名吃客强烈要求清点免费餐券的数目,服务员从抽屉里抓出一把已被捏得皱巴巴的免费餐券,当着众人的面一张张清点,数目确实不差。

  气愤的吃客闹了起来,称明明自己亲眼见到只进去了四十多人,怎么餐券的数目又不少,无奈之下众人只得抱怨着离开。

  商家:我们绝对没作假

  该火锅店的办公室主任苏浩声面对众人的质疑连声喊冤,“我们现在是百口莫辩啊!每天排队的人那么多,咋可能都吃得上嘛。为了证明此次活动的真实性,我们还多次让吃客代表亲自到我们楼上数免费餐券的数目。”

  “有十多名吃客简直就是‘职业’的,天天上午、下午都要来,现在走到大街上我都能一眼认出他们了,”该火锅店的大堂负责人无奈地说,“还有的一个人来排队,但是到要放人的时候,他们的同伙就都来插队了,这当然会导致很多的吃客抢不到。对此,我们也很无奈,都是客人总不能把人家赶走吧!”

  早报实习记者魏丽英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