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微冲压阵拿下一群打人保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09日06:12 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周海波)一起纠纷引发群殴,昨(8)日凌晨,站前公安分局根据群众举报,动用微型冲锋枪压阵,连夜挡获几名涉嫌打人保安。

  火车北站某商场底楼“瑞源餐厅”老板陈华称,“7日晚9时左右,我和几名夜班员工上班,不允许外来人员从餐厅内通过上二楼招待所。我就此事与商场保安交涉未果,10时10分,商场一负责人带着3名保安来到餐厅,将坐在餐厅门口的小工扯到一角,把餐厅内的桌椅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中国时尚品牌网展
往门外扔。其中一名保安一拳打中我的右眼,我当场昏迷。”陈说,“商场保安还将餐厅电源掐断,好心群众拨打了110报警电话。很快,站前公安分局来了10多名警察。”

  该商场副总经理王丽君说,“在商场方与商家签的合同上可明显看出,通道部分为商场专用。商场在通道上搭建了一个吧台,商家却认为是占了他经营餐馆的面积。当晚,事发原因是商家堵通道。我让对方看‘商场一楼平面图’,他们看了后将其撕掉。我在处理事情时,对方七八个人把我的衣服撕烂了,身上多处受伤,还把一工作人员的手臂咬了一口。”关于保安打人一事,她没有正面回答。她表示,商场肯定按合同办事,若他们不满,可向法院起诉。

  据警方称,当时现场一片混乱,警方甚至动用微型冲锋枪压阵,挡获了5名涉嫌打人保安。至昨日凌晨4时,打人事件才平息。目前,涉嫌打人保安已经释放,警方正着手调查处理此事。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