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3件自来水投诉有回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09日07:12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读者张小姐、曹女士、张正良在4月22日致电、致信本报市民热线,反映市区多处地段存在停水或水管破裂问题。本报立即将这些投诉转给了市自来水公司处理。近日,市自来水公司回复本报:上述问题都已得到妥善处理。

  读者张正良来信说,学院街三府坪公厕旁、三王街与解放西路交叉处的小街口,各有一处自来水管破裂,水流成河。市自来水公司次日便组织维修人员修复了这两处漏点。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中国时尚品牌网展

  读者曹女士拨打本报市民热线投诉说,她住在洞井铺18区4楼,近些天来楼上停水,她天天只能在外面吃饭。市自来水公司城南维修公司接到投诉后于28日晚与她联系上。目前,曹女士家中已恢复正常供水。

  张小姐拨打市民热线说,红星村花卉市场停水10来天,给她带来了诸多不便。市自来水公司维修人员经实地查看,停水的准确地点是红星花卉市场对面的万兴湾村民组。经查,停水的原因是该组内部供水管网有问题。维修人员当即与万兴湾组组长取得联系,向他作了解释并表示愿意帮助解决问题。

  作者:刘韶林

  (来源:长沙晚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