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婚庆主持人复赛进入倒计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09日07:53 每日新报

  选手们磨刀霍霍亲友团入场助阵任悦

  新报讯【记者任悦】经过“五一”长假的休整,“天津市首届婚庆主持人比赛”的复赛阶段马上就要开始,选手们也进入了临战状态。复赛日期已经确定在5月13日和 14日两天。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中国时尚品牌网展

  本次比赛的复赛分为 4场,选手的参赛顺序将在5月10日以抽签的形式确定。复赛评委团仍然由专家评委、嘉宾评委和群众评委联合组成。群众评委将参与现场打分,嘉宾评委对比赛执行监督和建议权。

  在这次比赛的初赛过程中,选手们在着装上没有要求,而对参加复赛的选手们要求就要高一些,选手们的衣着要符合婚礼现场的特点,并与自己主持的婚礼风格相一致。复赛允许选手们自己带“模特儿”上场。

  为了保证比赛的公平进行,复赛时,选手们凭自己抽取到的参赛号按比赛场次入场,每位参赛选手最多可带3名“亲友团”入场助阵。为了不影响选手的现场发挥,保护选手独创主持词的“创作权”,现场的人员不能拍照和摄像。

  复赛时评委现场打分,满分为 10分,不取消最高分和最低分,以合计总分作为选手最后得分,所有选手的成绩将在复赛后全部公布。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