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做大做强报业集团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09日08:24 浙江日报

  梁平波等出席座谈会并讲话记者 洪加祥 2004-5-9

  本报讯(记者 洪加祥)55个春秋,55年风雨。5月8日下午,省委副书记梁平波,省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敏尔参加浙江日报创刊55周年座谈会,与报社历届党委、编委成员和浙江日报报业集团党委、编委成员欢聚一堂,回顾浙江日报55年来取得的成绩,畅谈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做大做强报业集团的历史重任。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中国时尚品牌网展

  梁平波代表省委、省政府向浙江日报创刊55周年表示热烈祝贺。他说,浙江日报走过了55年光辉历程,取得很大成绩。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无论在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加强舆论监督方面,还是事业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浙江日报都取得了令人喜悦的成绩。这几年,浙江日报的宣传工作多次得到中央领导的表扬和省委的充分肯定。希望浙江日报报业集团在省委领导下,坚持党性原则,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发扬密切联系群众的优良传统,大兴求真务实之风,积极宣传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当好党的喉舌,反映人民心声;坚持“三贴近”原则,进一步改进新闻宣传,提高舆论引导水平,为我省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提前基本实现现代化做出新贡献。

  梁平波强调,要加强班子建设。浙江日报报业集团的班子是团结和坚强的,是有战斗力的。现在,我们面临的任务越来越重,面临的竞争也越来越激烈,因此,要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不断增强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要充分重视人才的培养。报业集团做大做强,需要加强新闻人才和经营管理等各方面人才的培养。要用改革创新精神加快报业的发展。要涉足新领域,抢占制高点,充分利用新的先进传播工具,把主业做强,把产业做大,真正建成一个名副其实的报业集团。

  陈敏尔在讲话中说,浙江日报之所以能取得显著成绩,得益于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正确,是省委正确领导和历届报社班子以及全体员工努力的结果,他要求报业集团把握好导向,把报纸办好;要加强作风建设,把队伍抓好;要把机制体制改好,促进事业发展。

  曾经在浙江日报工作过的老同志陈冰、厉德馨、郑梦熊、吴尧民等出席座谈会并发了言。

  5月9日下午,浙江日报报业集团将举行纪念浙江日报创刊55周年职工座谈会,回顾创业历程,展望发展前景,畅谈发展大计,弘扬浙报精神。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