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新买来的药竟是泥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09日08:38 江南都市报

  南昌市民唐先生与“三九药店”各执一词

  大江网讯[江南都市报]记者刘瑾摄影报道:“在药店买了两盒药,回来一看,里面竟是硬纸壳和泥巴。”昨日,南昌市民唐先生向本报投诉。

  据唐先生介绍,5月4日上午,他85岁的父亲在站前西路与沿江路交叉口的“三九药店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中国时尚品牌网展
”买了两盒“步长”牌脑心通胶囊。当日下午4时许,他父亲将其中一盒胶囊打开,发现里面不是平时吃的胶囊,而是几片硬纸壳里夹着两大片泥巴似的东西,看起来很劣质,不像药。当晚,唐先生的父亲来到“三九药店”要求换药,但对方说药不是在他们这里买的,不予退换。

  昨日下午,记者看到了唐老先生买来的两盒药。其中一盒虽然没有开封,但用手摸一下很容易感觉到里面只有两块硬硬的东西,和那盒已开封的药一样。由于唐老先生是用医保卡买的药,所以购药小票上没有药品名称,只有一个总体数目。

  随后,记者陪同唐先生来到“三九药店”。营业员陈小姐告诉记者,电脑上显示当日上午有人用医保卡买走了两盒脑心通胶囊。但唐老先生来退药时,她去查了一下,发现药品的批号和店里的不相同。

  一旁的陈店长告诉记者,店里进药品时,都会有一个固定的批号,顾客只要将药品拿来核对一下批号就知道真假。

  唐先生却十分肯定地告诉记者,药绝对是在“三九药店”买的,至于为何会出现批号不同的情况,那就不得而知了。截至记者发稿时,双方仍没有达成协议。

  (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