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算命先生盯上超市停车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09日09:32 每日新报
  王渐王健
超市保安指认,这俩人就是“算命大军”中的成员。
  读者王健(奖 88元 +东方商旅消费卡)报料:

  超市门前的停车场成了算命先生的“栖息地”,长假刚过,他们就集体到停车场“上班”了。

  新报记者王渐

  昨天 16: 00左右友谊路家世界门口

  “栖息”在停车场里的算命先生们非常隐蔽,要不是他们送上门来主动要求给人算命,根本没人知道他们的真实身份。在超市保安的指认下,记者看到了分布于停车场各个角落的算命先生。此时,十多名算命先生或是躲在一旁的立交桥下“等待猎物”,或是直接穿梭于汽车之间“找寻猎物”,或是找到“猎物”后正在给人算命。

  一名算命先生告诉记者,他们全来自安徽九华山一带。按他所说,之所以选择在超市门前的停车场工作,主要是看好这里人流大,而且还可以在人们开车门放东西的这段时间充分利用自己的三寸不烂之舌。

  可是,停车场保安们的说法却和这些算命先生大不相同。他们告诉记者,这些算命先生虽然打着给人算命的名义游荡在停车场里,而且他们“瞄准猎物”后也确实给人算命,但这些人还都有“第二职业”,那就是趁人不备时,砸破汽车车窗玻璃,将放在里面的包偷走。“前一段时间,我们曾经抓住过这样的算命先生。他们躲过保安人员的视线后,瞅准机会,就将车窗玻璃砸碎,将车座上的包拿走,而且这些人还互相掩护。”

  保安人员告诉记者,昨天来到停车场的算命先生出奇的多,这主要是因为“五一”长假期间,保安人员加大了力量,全员上岗,便衣民警也来到超市门前,以保证购物者的财产不受损失。而长假一过,这些算命先生估计大家放松警惕,才集体出动的。超市停车场里的算命先生让保安人员非常挠头,一是无法对他们的行为进行制止;二是假使发现他们行为不轨,抓不到证据的话也拿这些人没辙。

  热线提醒:汽车不是保险箱

  很多有车族都习惯将自己的挎包等物放在车里,然后把车停在停车场去别处办事。这样一来,就给那些不轨之人留下了可乘之机,砸破车窗玻璃,偷走钱物的事也就可能发生了。所以我们在这里提醒那些有车族,一定要将钱物随身携带,不要存在侥幸心理,因为自己的汽车毕竟不是保险箱。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中国时尚品牌网展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