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乌鲁木齐两千青年植树过“五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09日11:20 新华网

  新华网乌鲁木齐5月9日电 5月4日,乌鲁木齐市各企事业单位、机关、学校、社团组织、青年团体、青 年个人、青年情侣及家庭的2000余人在团市委组织下,来到位于南湖的市民广场植树。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常委、乌鲁 木齐市委书记杨刚作为一名普通植树者,和市直机关的工作人员一道参加了当天的植树活动。

  王女士是一家三口来的,她和丈夫之所以带女儿义务植树,是想让12岁的女儿明白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中国时尚品牌网展
,父母养育孩子就像种树,要经 常不断给它浇水施肥,修枝剪叶,这样小树才能长大成材;其次因为5月4日是自己的生日,选择这一天种一棵树别有一番意 义。

  廖国凡老人今年74岁,当天,他和老伴、儿子、儿媳、小孙子一家祖孙三代参加植树。廖师傅说,参加这个活动, 让他想起了当年建设新中国的场景。他说,与其一家人外出旅游或到饭店撮一顿,还不如这样有意义,他和老伴都希望今后多 些类似的公益活动。

  陆建东和邸建华是一对恋人。邸建华表示:“现在种下一棵‘定情树’,年底结婚时,我们还要来到树下许个愿,让 青松成为我们白头偕老,永结同心的最好见证。”

  据团委宣传部部长杨卫新介绍,建成后的市民广场,是一个集休闲、娱乐、健身为一体的公共场所,并成为乌鲁木齐 的标志性景观之一。

  另据了解,5月3日,武警乌鲁木齐指挥学校的近600名学员放弃休息,来到南湖市民广场参加植树。(完)(周 生斌编辑)

  作者:记者刘志刚 稿件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