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第十四届全国书市准备就绪 潘琦沈北海到现场视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09日11:24 桂龙新闻网

  经过数月的筹备,第十四届全国书市已准备就绪。5月7日下午,自治区党委副书记潘琦,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长沈北海,自治区副主席吴恒等到书市现场检查视察,听取了书市组委会的情况汇报,对办好此届书市提出了具体要求。

  此届书市各省、市、自治区确定参加书市的代表团有41个,正式代表6000多人;海内外出版商以及各省、市、自治区县级以上新华书店、部分高校图书馆和民营书商也报名派员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中国时尚品牌网展
参加。本届书市预设1206个展位已全部预定完毕,其中图书订货展位共974个,期刊订货展位171个,音像电子及电脑网络产品订货展位50个,印刷纸张订货展位11个:参展图书达15万种,总码洋达3500万元,展位数和参展品种均创全国书市历史新高。本届书市为使展示展销活动更为丰富,还设置了精品出版物展示区、台湾出版物展示区、民族出版物展销专馆。

  潘琦对办好此次书市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他说,自治区党委、政府对此届书市很重视。书市展示了我国先进文化成果,增强我区和全国各省、市、自治区的友谊,扩大广西对外的影响,增强桂林名城的魅力,实现热烈、安全双向丰收。这届书市前来参加的人员多、活动多、参展品种多、需求多,带来的压力大,亟待解决的问题也多,各有关方面必须高度重视,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

  首先是招展、布展问题,要赶前提前完成,不能让个别拖后腿。要确保电力供应,安全用电。二是接待等服务工作要做好做细,衣食住行都要关心过问,做好防病治病的医疗预案。三是环境和气氛的营造还要进一步加强,这关系到书市成功与否,让桂林市民人人都知道正在办全国书市,做到讲文明礼貌,搞好环境卫生等。要加强书市本身的宣传报道。新闻发布会要有档次。

  潘琦特别强调一定要切实搞好书市的安全保卫工作,确保防火、防爆、防盗、防法轮功分子的破坏活动,要有扎实的措施,有预案,做到有备无患。

  沈北海、吴恒也对办好书市提出了具体意见和要求。(王贞桐)

  来源:广西日报

  责编:覃朗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