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内蒙党委书记储波杨晶考察呼和浩特市在建项目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09日13:16 新华网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书记储波在呼和浩特市考察工作时强调,各级要增强贯彻科学发展观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把科学发 展观贯穿于发展的全过程。对各项工程建设,既要注重经济效益,又要体现社会效益,提高周边辐射地区人民群众的生活品质 ,促进经济社会全面发展。

  “五一”长假刚结束,8日上午,储波和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杨晶及随行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中国时尚品牌网展
的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任亚 平,先后深入北方联合电力有限责任公司呼和浩特金桥热电厂、内蒙古TCL王牌电器有限公司技改工程、大唐药业新厂、呼 和浩特市天然气配气管网工程、呼和浩特市扎达盖河(西河)综合治理工程施工现场进行考察,同项目负责人亲切交谈,了解 项目进展情况,共商发展大计。

  储波指出,由于气候原因,内蒙古的工程施工时间有限,现在已进入施工的黄金季节,各施工单位要抓时间、抢速度 ,确保工程建设进度和质量,争取早日见效。他说,电力建设是内蒙古的优势项目,可以为缓解国家瓶颈制约做贡献。金桥热 电厂既发电、又供热,是一个比较好的项目,要保证建设规模,延伸产业链,努力提高企业的经营效益。TCL电器覆盖千家 万户,要适应市场需求,提高产品档次,扩大生产规模。大唐药业在抓好现有药品生产的同时,要加强技术研究,突出主要产 品,尽快形成批量生产,使其成为呼和浩特市的制药骨干企业。储波要求,各级党委、政府要继续为企业的发展创造宽松环境 ,支持企业做大做强。

  储波强调,各项工程建设要注重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相结合。对于工业企业,既要突出经济效益,又要按照节约、环 保的要求,抓好资源的节约和综合利用,抓好排污工程建设,不能因为一时的经济利益影响人民群众的生活质量。对于利民工 程,要把提高人民群众的生活品质放在首位。天然气配气管网工程建设要扩大用户,降低用气成本,提高用气质量,加强服务 管理,确保用气安全。扎达盖河综合治理工程要加快建设进度,做好亮化、美化,形成呼和浩特市区的一道亮丽风景线。对于 整个城市建设,要按照现代化城市的标准,加强配套建设,改善人居环境,努力提高城市的功能和品位。

  杨晶要求呼和浩特市认真落实储波书记的要求,增强紧迫感,采取有力措施,扎扎实实把工作做好。

  自治区有关部门和呼和浩特市的负责同志陪同考察。(记者张俊在)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