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民工屡讨欠薪不成争吵中大打出手酿惨剧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09日15:32 金羊网-羊城晚报

  ———198元“扔死”一条命

  本报南海讯 前日下午3时许,南海桂城西约村某出租屋发生一起惨剧:湖南打工仔廖某为追讨198元工钱,失去理智将包工头15岁的儿子小杨从五楼顶层扔下,小杨当场死亡。目前廖某已被抓获,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中国时尚品牌网展

  据目击者梁先生称,事发时他突然看到另一楼房的五楼楼顶上有一男子抱着一名年轻人往楼外扔,年轻人用手死死抓住围栏,不让自己掉下去,该男子则用物品击打年轻人的手。梁先生急忙下楼准备相救,刚下到二楼,就听到“砰”的一声闷响。梁先生冲出门外,年轻人已横卧地上。随后,廖某被两名治安队员抓住,并当场承认年轻人是他从五楼扔下的。

  据了解,扔该小青年下楼的男子姓廖,廖某与年轻人的父亲杨某同为湖南人。去年9月,廖某曾在杨某的手下干过10多天的装修木工,但杨某欠下廖某198元工钱至今未付。期间廖某又是电话追讨,又是上门追讨,杨某皆以没有钱来推塞。5月7日上午11时,廖某再次来追讨工钱,刚好杨某外出,只有杨某的妻子及其儿子小杨在家。此次廖某早已铁了心要追到工钱,故一直没走。午饭后,杨妻及小杨先后外出,杨妻将廖某反锁在屋内。

  出租屋内并没有洗手间,廖某内急便将小便撒在一个桶里。下午2时多,杨妻与小杨回到出租屋闻到臭气熏天,杨妻大发雷霆与廖某大吵,并叫廖某“走人”。廖某欲拿一手电锯“抵押”,杨妻不肯。随后廖某与杨妻、小杨大打出手。打不过廖某的小杨随即跑上五楼(楼顶),拾起一块砖头砸到廖某头部。廖某火上心头,跑上楼追打小杨,纠缠中廖某抱起小杨扔出楼外,并下楼将杨妻打晕。

  (丁华 邱健)(晓航/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