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温家宝出访欧洲五国及欧盟总部专题 > 正文

温家宝抵达伦敦 开始对英国为期三天的访问行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09日19:5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伦敦五月九日电 当地时间今天上午十时五十分,中国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乘专机抵达伦敦希思罗机场,开始对英国进行为期三天的正式访问。

  此间观察家认为,从中英关系的重要性和此次访问的行程安排来看,这是温家宝总理欧洲之行的重要一站,又将是“再掀高潮”的一站。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中国时尚品牌网展

  温家宝总理是在圆满结束对意大利的访问之后抵达伦敦的。中国驻英国大使查培新,英国首相特别代表、外交部政务次官拉米尔前往机场迎接温家宝。在希思罗机场和下榻的宾馆,温家宝总理受到了中英各界人士的热烈欢迎。

  此访是中国新一届政府总理首次访英,对推动中国与英国关系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温家宝在机场发表的书面讲话说,我此次访问英国的目的,是与英方共同探讨如何加强中英各领域的合作,推动新世纪中英关系取得更大的发展。在访问期间,温家宝总理将与英国首相布莱尔举行会谈,就中英双边关系和重大国际及地区问题深入交换意见,并签署相关文件。

  在访英期间,温家宝总理还将会见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并会见英方其他领导人和各界人士,参观英国葛兰素公司、英国石油公司等。

  访问中,温家宝还将与英国教育、科技界人士座谈,出席英中贸协等部门举行的晚宴,会见中国驻英国使馆工作人员、中资机构、留学生和华人华侨代表。(记者朱大强)

  相关专题:温家宝出访欧洲五国及欧盟总部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温家宝+出访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车臣发生爆炸总统遇难
中国工程师在巴遇难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北京安徽发现非典病例
赵忠祥被告上法庭
北京国际广播电视周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国奥 冠军杯 NBA 国足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