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新闻背景:及早治愈性病可减少感染艾滋病的危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09日21:03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5月9日电(记者朱玉)性病患者更容易感染艾滋病。患有生殖器脓疮、溃疡、炎症的人更容易感染艾滋病,并且也容易将病毒传染给别人。因此,及早发现和规范治疗性病和各种生殖器感染,可以减少感染和传播艾滋病。

  如怀疑自己患有性病和生殖器感染要及时到正规医院或性病防治机构检查、咨询和治疗,还要动员与自己有性接触的人去接受检查。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中国时尚品牌网展

  部分女性感染性病后无明显症状,不易察觉,如有多性伴等高危行为,应及时去医院检查和治疗。

  正规医院能提供规范、保密的检查、诊断、治疗和咨询服务。切不可找游医药贩求治,也不要购药自治,以免误诊误治,延长病程,增加感染艾滋病的机会。

  怀疑自己感染了艾滋病病毒时,应及时到县级及以上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和综合性大医院去做艾滋病病毒抗体检测和咨询。

  有高危行为的人,应定期去做咨询和检测。

  国家实施艾滋病自愿免费血液初筛检测和相关咨询。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