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大都市如何应对突发意外?中美专家在京交流策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0日11:22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5月10日讯:据中新网报道,由北京市红十字会主办的“红十字工作国际研讨会”九日在北京开幕。来自中、美两国的近二十位专家将就红十字在大都市突发意外事件中应发挥的作用,进行一天的交流和研讨。

  旨在弘扬人道主义精神,落实“新北京、新奥运”战略构想的此次会议主题是“准备和应对大都市的突发事件和重大事件”。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中国时尚品牌网展

  北京市红十字会副会长韩陆、李雪奴,美国红十字会纽约大区原首席执行官罗伯特·本德,美国红十字亚特兰大大都市分会紧急事件服务首席官员南希·布罗克伟等将分别发表《红十字会在突发事件和重大事件中的作用》、《应对突发的重大都市危机——美国红十字在九.一一事件中的经验》、《志愿主义哲学与都市危机志愿者管理》、《都市危机的计划和协调报告》等演讲。

  中国奥委会前负责人何振梁给研讨会发来贺信称,红十字会在任何一个举办奥运会的城市都是奥运会的合作伙伴,北京在组织奥运会过程中将从此次研讨会的交流中获得裨益。

  中国红十字会会长彭珮云以及红十字会与红新月会国际联合会、红十字国际委员会的代表一百五十多人参加了研讨会。(完)(来源:华夏经纬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