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红旗轿车下来的人带着刀枪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0日11:30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本报蚌埠讯 5月5日晚,蚌埠市发生一起持枪非法拘禁案件,多名犯罪嫌疑人持枪将一人挟持上一辆红旗轿车朝合蚌路方向逃窜,警方接到报警后,立即启动紧急预案,各警种重装上阵,设卡封城堵截,大约半小时后,民警在合蚌路出城卡点成功拦下嫌疑车辆,将其中三名犯罪嫌疑人抓获,从枪口下救出被挟持人质。

  当晚6点43分,蚌埠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突然接到群众报警:禹会区涂山路六公里处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中国时尚品牌网展
,一辆淮南牌号(皖D/38×××)的红旗轿车和一辆合肥牌号(不详)的普通型桑塔纳轿车上下来几人,手持刀枪,将一名男子挟持上了红旗轿车,现车辆正沿涂山路向东朝市区方向逃窜。

  接到报警后,指挥中心立即指令巡警、交警等各警种路面警力设卡拦截,同时通知凤阳警方配合协查。巡警六大队火速向大队驻守在全市五个出城卡点的民警发出指令:实施紧急封城堵截预案。

  当晚7点15分,驻守在合蚌路卡点的巡警六大队民警朱世龙发现一辆黑色红旗轿车向卡点驶来,该车车牌号与指挥中心提供的嫌疑车辆的车牌号一致,朱世龙当即果断命令该车停车接受检查。此时,增援巡警的民警相继赶到,将嫌疑车辆围住,控制住车内人员。民警当场从该红旗轿车内搜缴猎枪2支,子弹4发及管制刀具2把。犯罪嫌疑人于某、温某、姚某被抓获,被挟持的受害人黄某也成功获救。

  经初步审讯:去年夏天,受害人黄某(男,33岁,蚌埠市人)在合肥参加赌博时,曾先后多次向犯罪嫌疑人于某(男,30岁,淮南人)借款共10万元。黄某称去年已还过10万元,但因黄某借的是高利贷,至今约12万元的利息未还。事发当日,于某得悉黄某在蚌埠的消息后,伙同温某(男,26岁,合肥市人)、姚某(男,28岁,淮南市人)等多人分乘两辆轿车来蚌找黄某要钱,持刀、枪强行将黄某挟持上车后逃窜。

  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沈明堂 李施石 沈家骥 彭兵)

  (来源:合肥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