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推广“信息公开” 上海政府网站在媒体上做广告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0日11:48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5月10日讯:据中新网报道,“‘中国上海’全新改版欢迎点击www.shanghai.gov.cn”。这几天,上海市民在当地几家主要报纸上看到了上海市政府网站“中国上海”打出的一则广告。据了解,政府网站在媒体上做广告在全国尚属首次。

  5月1日起,《上海市政府信息公开规定》正式施行,“中国上海”网站也于同日改版,突出了信息公开功能。此次打出的广告语就是“发布权威信息、提供便民服务、拓展网上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中国时尚品牌网展
办事”。上海市政府有关人士表示,政府不仅要做到信息公开,而且要通过多种渠道让市民都知道有信息公开这回事。

  记者看到,改版后的“中国上海”网站主要包括“信息公开”、“网上办事”、“便民服务”、“互动平台”、“导航链接”等版块,其中“信息公开”成为了主打栏目,近期公开的信息有47项,内容涉及预售商品房转让问题、扶持家禽养殖业发展、造价工程师初始注册工作、开展“网吧”等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专项整治等。据网站编辑部主任介绍,今后市政府新闻发言、政府公报等最新政府信息,都将在第一时间上网,市民24小时之内可查阅到。

  此外,网站上还列有“市政府信息目录”、“市政府信息公开指南”、“市政府部门与区县信息公开”、“市政府信息公开指引”等内容。其中的“市政府信息目录”,列出了市政府领导以及各委办局负责人的姓名,特设包括市长韩正在内的9位正副市长的电子信箱。“市政府信息公开指引”则把49个政府信息公开事务专门机构的办公地址、电话、传真、电子信箱以及办公时间全部列了出来,以方便市民到政府部门办事。(周凯)(来源:华夏经纬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