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重庆游客雅安被打死 当地公安局预付5万赔偿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0日12:20 东方网

  东方网5月10日消息:在发生游客五一期间被打死的事件后,尽管当地乡镇领导和天全县医院院长、副院长因“5·1”事件被免职,但昨日记者从重庆建工集团建筑机械化工程总公司获悉,死者家属不排除向医院索赔的可能。

  据华龙网报道,5月2日凌晨得知噩耗,魏清泉的妻子樊丽娟带着3岁的儿子连夜从重庆赶到天全县,机械化工程总公司领导也随后赶到天全县处理善后事宜。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中国时尚品牌网展

  经协调,5月3日,天全县公安局与死者家属达成协议:天全县公安局预付5万元,樊丽娟同意火化魏清泉的尸体。4日下午15时,魏清泉的尸体已火化。

  目前,天全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已将黄国全父子等9人刑拘,不久将提请检察机关批捕。届时,受害者家属除将对刑事被告人提起刑事附带民事诉讼索赔外,还可能对严重失职的医院提起赔偿要求。

  作者:选稿:木木

  (来源:中新网 作者:余虎)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