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省政协举行第十五次主席会议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0日12:37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昨日下午,省政协在昆明召开第十五次主席会议,听取关于全省肉食品安全联合调研等5个2004年省政协重点调研专题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

  省政协主席杨崇汇,省政协常务副主席孟继尧,省政协副主席和占钧、马开贤、陈勋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中国时尚品牌网展
儒、苏正国、管国忠、曾华、罗黎辉、李先猷,秘书长龙忠志出席会议。

  2004年省政协重点调研是“全省肉食品安全联合调研”、“加快边境县经济社会发展步伐”、“县域特色经济发展对策研究”、“云南软件产业发展情况及加快发展对策研究”、“改善非公有制经济法制环境”等,5个调研组的同志汇报了调研工作进展情况。与会同志对各课题组所开展的调研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今后进一步搞好调研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杨崇汇对各重点调研工作谈了具体意见后讲了4点,他说,省政协对调研工作高度重视,侧重点明确,工作抓得紧,调研进展良好;要充分发挥政协组织位置超脱的优势,精心抓好政协系统和政府部门的协作调研工作;充分发挥政协的人才和智力优势,在认真摸清情况的基础上,把主要功夫放在对策研究上,避免搞大而全;调研内容要集中,人员要精干,安排要紧凑,经费要节省,效率要提高。主席会议还听取了省政协有关方面工作的汇报。

  杨清心 鲁子花 (云南日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