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第一时间》:超短新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0日14:04 CCTV《第一时间》

  1、 全国电价平均上涨1.4分国家发改委对电价做出调整,全国平均每度电提高1.4分人民币,并取消地方自 行出台的优惠电价。

  2、 抗艾滋药纳入基本医保国务院下发了《关于切实加强艾滋病防治工作的通知》,将抗艾滋病病毒药品纳入城镇 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及新型农村合作医疗报销目录和城乡医疗救助支出范围。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中国时尚品牌网展

  3、 低保资金首季支出上涨今年一季度全国累计支出低保资金41.3亿元,同比增长21%,城市最低生活保障 月人均保障水平61元,高于上年同期54元的水平。

  4、 个体户首次纳入经济普查全国经济普查试点方案修订完成,北京、吉林等四个试点地区已经全面展开普查工作 ,个体户将被首次纳入普查范围。

  5、 三城市饮用水水质较差中国环境监测总站对47个城市的监测结果显示,重庆、哈尔滨和长沙3个城市的饮用 水源地水质均超标,水质较差。

  6、 英使馆改变申请人面签程序英国使馆改变申请人面签程序,取消面签和电话预约,以申请人提交的资料来考虑 他的签证申请。

  7、 中国在巴遇难工程师获赔偿巴基斯坦汽车爆炸事件三名中方遇难人员理赔工作全面展开。继巴基斯坦政府赔偿 每人2.5万美元后,中国人民财产保险公司也支付了90万元人民币的赔偿金。

  8、 北京就业人数连续三年增长由于经济持续向好,北京就业人数连续三年呈增长趋势。就业人员为703.3万 人,比上年末增加24.1万人,其中第三产业对就业贡献率逐步提高。

  9、 深圳公布最低工资标准深圳公布了2004年度最低工资标准,特区内最低工资为每月最低610元,特区外 宝安,龙岗两区最低工资每月480元。

  10、 “外来人口”改称“流动人口”北京市要求新闻媒体在报道中将“外来人口”改称“流动人口”以示平等。 目前中国的流动人口已达1.4亿,北京市流动人口超过400万。

  11、 天津移动推出单向收费卡中国移动通信公司天津分公司推出“神通计划”本地单向收费卡,月租25元,对 市区内的资费是网内0.1元每分钟,网外0.2元每分钟,被叫免费。

  12、 体能不达标警察也下岗南京市公安局出台规定,凡体能训练达标考核不及格的民警,一律离岗培训,期间不 享受岗位津贴,伙食费自己买单。

  《第一时间》播出时间:经济频道每周一至周五7:00—9:00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