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实德终于选定主帅 科萨“年薪”40万美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0日14:32 新华网

  在距离中超开打还有6天的时候,炒作了近5个月的实德选帅,于昨日下午终于有了明确的说法。大连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正式对外公布,2004年实德主教练就是已经在大连执教了4年的科萨诺维奇。

  据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介绍,科萨和实德总裁徐明在欧洲敲定了续约事宜,科萨抵达大连后就会和俱乐部签订2004赛季的合同。林乐丰说:“合同就差一些细节问题,很多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中国时尚品牌网展
都是按照过去的做法进行,没有新东西。”据记者了解,由于这个赛季只有半年的时间,科萨的报酬只有40万美金左右。昨天下午,在基地训练的大连实德队队员得到了科萨回来的消息,他们都非常高兴。这个赛季才转会到实德的三名内援,也对科萨的归来表示欢迎。唐田说:“科萨是一个伟大的教练,我希望能在他手下成为一名主力。”

  林乐丰解释为什么又选择科萨时说,主要是考虑球队的稳定性,由于科萨对球队很熟悉,对中超备战有利。至于2004年,大连实德的联赛目标,“冠军是我们追求的目标,包括国内联赛和洲际比赛。”林乐丰认为近半年欧洲选帅无果的一个主要原因是,没有让实德放心的教练进入实德法眼。“我们选帅有一个原则,在一个球队工作不超过三年的,我们不考虑。”大连实德选帅有一个重要的标准就是要从长远考虑,不想选择不熟悉球队、不想长期在实德服役的教练。因此和很多教练的谈判最后毫无结果。“我们的赛制和欧洲不接轨也是一个重要原因。”林乐丰说,很多实德看好的教练都是有合同在身。有合同就牵涉赔偿金问题,这就无形中增加了选帅成本。

  当然,最重要的因素是实德不想仓促选择一个不熟悉中国足球,大连实德不了解他底细的教练。林乐丰说:“其实很多俱乐部都在选洋帅,也不都是在半年时间就有收获了。中超十二强中现在仅有三名外教,这说明一个问题,大家都成熟了。不再是看到大牌就买,不考虑适应性,中超第一年,每支球队都考虑到稳定性。今年国家队、国奥队的赛事比较多,如果球队不能稳定下来,可能要出问题,这也是我们最后选择科萨的一个重要原因。”

  林乐丰还举例说,申花的威尔金森倒是大牌,可他与球队的不和谐就说明了选择大牌外教要慎重考虑。(作者:张明刚)·(2004-05-10)· (2004-05-10)· (2004-05-10)·(2004-05-09)·(2004-05-09)· (2004-05-09)· (2004-05-08)·(2004-05-08)·(2004-04-30)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