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江城房产大房子受冷落 中等户型更吃香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0日14:32 新华网

  如今,买一套面积在90平方米左右的两室两厅可真难,不少购房者发出这样的感叹。

  记者近日以买房者的身份咨询多个楼盘发现,在不少新开盘的小区中,面积在120平方米以下的中等户型早被抢购 一空;而很多开盘已久的楼盘中,许多150平方米以上的大户型、复式房仍旧没有卖出。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中国时尚品牌网展

  今年一季度武房指数显示,两室两厅、三室两厅依然是市场热销的主力户型。而建筑面积在150平方米以上的大户 型、顶楼复式现房存量比较多。上月在武汉房地产交易市场举行的二手房拍卖会上也显示,100平方米以下的房屋频频有人 出价,而170平方米以上的房屋几乎无人举牌。

  武汉市房产部门有关人士称,普通市民需求的主要还是80平方米-120平方米的中等户型,一室一厅的小户型也 很火爆,相比之下,大户型普遍受冷落。这说明,随着房价不断上涨,购买大户型负担较重,购房者目前已渐趋理性,不再盲 目追求面积大的房子。这也提醒了开发商要把握购房者的心态,在楼盘户型设计上更加合理。(完)(记者黄振琳)

  来源:楚天金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