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温州一7月婴脑袋特别大 疑是食用杀人奶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0日16:02 温州新闻网

  温州新闻网5月10日消息:才7个月大的女婴小丽丽,连续喝了6个月的“杀人奶粉”后,健康受到严重影响。昨天,小丽丽的母亲潘女士致电媒体说:“救救我的女儿吧!”

  潘女士从小丽丽出生的第二个月起,就一直给她喂服苍南县哈尔特乳业有限公司生产的“多尔乐”婴儿奶粉。两三个月前,小丽丽开始出现厌食、腹泻等症状。潘女士抱着小丽丽到乡镇小诊所求治,没有效果。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中国时尚品牌网展

  上月安徽阜阳“杀人奶粉”残害婴儿事件曝光后,当地工商局公布的33家不合格奶粉企业名单中,就有苍南县哈尔特乳业有限公司。潘女士了解情况后,想抱小丽丽到大医院治疗,苦于没钱无法成行。本月5日,潘女士在亲戚的资助下,抱着小丽丽到温州医学院育英儿童医院看病。经医生诊断,小丽丽双下肢明显浮肿、皮肤松弛、营养不良。医生告诉潘女士,小丽丽是“杀人奶粉”的受害者,应该马上住院治疗。潘女士觉得无法支付医疗费,就没与医生商量,偷偷把小丽丽抱回家。这几天,小丽丽病情恶化,她细小的脖子很难支撑头部,潘女士要用一只手抱着她的头部,以减轻小丽丽脖子支撑的重量。

  当地工商部门已就此展开调查。(温州晚报 高敏)(来源:温州新闻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